初来报到

By 2015-10-16 活动报道

还记得第一天进入公司,一切都历历在目。2015年3月30日,上班的第一天,人事部Hellen便带我到各个部门做介绍、打招呼,为的是方便我尽早融入公司群体。虽然是第一次与同事们见面,但无比的亲切感油然而生,朴实、真诚、热情、和蔼、认真、负责,这些就是先越人的特点精神所在啊!

公司提供住宿,这对于我们这些刚出来打拼、资产为负值的社会人来说,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一个有瓦遮头的地方,更多的是一份关心,好比是家人朋友一样的贴心。

工作中,对于一个刚毕业且对于这行业一窍不通的我,淡哥、丁经理诲人不倦地教导我,遇到不懂的问题,客服上咨询淡哥,技术上咨询钱工,这些都让我对这行业慢慢有了认识,现在可以夸张的形容“驾轻就熟”,当然,这是运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!在这里,我要学的、要了解的还有很多,现在才刚开始,我也会更加认真、努力、主动地去获取更多的知识;

生活中,公司也是对每位同事的照顾做到无微不至。我是住宿的,所以体会就更深了,搬宿舍,要搬的东西很多,人事部Hellen会亲切的请公司同事帮我搬;公司来了新同事,我要从3楼帮到5楼,新床铺位置不满意,也是请一同住宿的你们帮手;单车坏了,幸得你们相助;霞姐是一位“出得厅堂,入得厨房”的好姑娘,经常亲自烤蛋糕、做蛋挞给我们全公司的同事吃,那味道称得上是一位专业的面包师傅,与外面的面包店相比,毫不逊色!

……

还有很多很多,就不一一列举了。在这半年,幸得你们的陪伴,我的生活、工作才如此顺利,丰富多彩!对于我来说,每天上班并不是上班,而是回到一个大家庭里,每天的下班而不是下班,而是与家人道晚安,明天会再一起玩耍。这是一个一旦融入了,便会不舍得离开的家,“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”!

先越是我家,有你,有我,有他!我因我是先越人而自豪!

——Ting(网企部)